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特邀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焦云为新生做入学教育

作者: 时间:2018-09-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ysx

9月29日下午,艺术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在音乐厅举行。本次活动我院特邀请到了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焦云老师,来为我院2018级新生做主题为“新生入学指南”的报告。

焦云老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中级经济师,具有16年的人力资源、行政运营管理经验,目前担任北航科技园旗下郑东国际产业园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行政部总监。报告会中,焦云老师就怎样读大学,大学学什么以及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为同学们做了生动丰富的讲解。焦老师风趣幽默的风格,使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收获的知识,并学会了要及早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

报告最后,焦云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学度过有意义的四年时光,不负光阴,勇敢前行。

(艺术学院 赵林生/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