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18年就业工作总结暨2019年就业启动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9-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ysx

9月20日下午14:00,艺术学院2018年就业工作总结暨2019年就业启动会议在艺术楼403召开,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行政秘书曹华莹以及18届、19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Cache_-3bd2109dc96dfa4b.

会议上,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深入剖析了上一年的就业难点和重点,总结说明辅导学生就业工作中的心得,对工作中的经验和技巧着重进行了分享。韦杨建书记结合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本学期就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目标,提出:1、就业工作要高度重视,尽早着手,重在落实;2、充分了解学生就业工作的真实性,从细从实做好就业服务工作;3、追踪跟进学生就业情况,实时更新学生就业信息,共建诚信就业良好平台。

之后,全体毕业班辅导员根据目前我院学生的就业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并共同学习了相关的就业政策和就业工作经验交流,制订了我院就业工作阶段性目标。

本次会议,总结了以前的宝贵经验,明确了今年的就业工作目标,为我院本学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对就业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艺术学院 田利迎/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