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圆满成功

作者:袁敬 时间:2017-11-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推进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加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双向选择。11月2日上午9时,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艺术大楼隆重举行。此次招聘会共邀请了70余家单位参加,提供工作岗位1800余个,充分满足了我院2018届678名毕业生的就业选择。

招聘会进行过程中,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戎庭银、校就业处处长刘景向以及冯科科长在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和院长李惠莉的陪同下莅临会场,视察了招聘会的开展情况。校领导亲切慰问了参会的单位代表和现场工作人员并与部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招聘企业和部分毕业生的意见。

会场气氛良好,秩序井然,每位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除了2018届毕业生积极参与外,2019届的同学也受到了招聘气氛的感染,纷纷加入了招聘咨询的队伍中来,以期望为自己来年的求职面试做好准备。

此次艺术学院供需见面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走向社会的平台,在为我院毕业生创造就业机会的同时,也加强了艺术学院与企业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我院大学生的就业择业创造了更多可能性,受到了与会企业和我院学生的热烈好评。

(艺术学院 赵林生)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