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顺利召开大学生创业报告会

作者:袁敬 时间:2017-12-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


12月21日下午2: 10科篮设计的主讲师郑君在艺术大楼举办了大学生创业报告会。15级艺术设计学生马子杰以及17级12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会议。活动以“学生创业”为主题,展现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推进时代的共同进步。

郑君老师建议同学们要学好专业知识打好基础,为以后获得更好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明确自己未来努力的人生方向,实现自己的创业道路。

接着,郑君老师邀请了15级艺术设计学生马子杰介绍其在深圳创业时的人生经验,例如在设计风格、平面布置图、设计灵感等方面独特的见解和认识,告诉大家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室内装横方面都可以有属于自己的成就。接着由17届艺术设计新生李敬宇向大家阐述了他关于大学生创业的一些理念与方法。

最后,郑君老师列举了一些在创业方面大学生面临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创业道路上能够不忘初心,坚持到底,最终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艺术学院 魏双双)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