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与千稼集洽谈校企进一步合作

作者:崔怡 时间:2018-04-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ysx1

4月26日上午,艺术学院赵维平院长和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张华老师及崔怡老师等人驱车去西泰山与千稼集商会会长李海军先生进行了校企合作的洽谈。

首先,老师们帮助“激情年代”宾馆挂上了艺术学院学生的手绘作品,顿时为宾馆增加了不少艺术氛围。此次画展的落地为双方的校企合作的奠定了良好的开端,不仅展示了我们学院的教学成果,鼓励学生的创作热情,更是美化了企业的室内环境。

随后在李会长的带领下,考察了千稼集民俗街的商业情况。

考察结束后,双方进行了真诚热烈的讨论,规划了进一步的合作。讨论主要围绕艺术学院实践教学成果落地和推进了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进行,并得到了李会长的赞许和大力支持。他主动提出可以为我院学生的实践活动提供免费的场地,也希望有更多的学生依靠千稼集的良好商业氛围进行实习实践。

通过本次商谈,增强了双方的了解和互信,充分的交流了校企双方的合作诚意,确定了合作方向,促进艺术学院实践教学的发展。

(艺术学院 崔怡/文 赵维平、张华 /图)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