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和西泰山千稼集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袁敬 时间:2018-01-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加强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与地方交流合作,1月25日上午,千稼集景区商会会长李海军冒着严寒来到艺术学院与赵维平副院长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赵院长介绍了我院艺术设计专业的基本情况,并向李会长展示了我院2016级视觉传达专业的部分结课作业。围绕学生作品展览和服装T台走秀等工作,与对方展开广泛坦诚的意见交流。李海军会长表达了热切与艺术设计各专业开展合作的意愿,表示千稼集轩辕文化街、民俗街等项目愿意为艺术学院的学生作品展览和服装表演等活动提供免演出场地租金等费用,热诚希望我院学生到千稼集观光、就业和创业,同时就我院毕业生实习实训等社会实践等初步达成了共识。

随后在艺术学院副院长赵维平的带领下,公共艺术教研室主任崔怡、服装与基础教研室主任吴则斌和我院特色课程现代色彩外教Jerry等一行5人赴新郑市龙湖镇西泰山村千稼集考查商谈具体安排,受到了李海军会长的热情接待。

本次开展校地合作事宜,是加强艺术学院校企合作活动、落实学校校地合作工作的初步尝试和探索。接下来,艺术学院将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让学生的作品走出去,让我院的艺术活动有更好的展示的平台。

(艺术学院 崔怡/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