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弘扬一二·九精神,践行爱国理念——艺术学院团委举行爱国主义宣誓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ysx

为引导学生继续发扬一二·九爱国主义运动的光荣传统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10日中午,艺术学院团委在艺术大楼411会议室举行爱国主义宣誓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曹华莹老师、辅导员兼团委副书记赵林生老师以及艺术学院团学会代表们。本次活动由曹华莹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曹华莹老师向大家讲解了一二·九爱国主义运动的相关知识,号召大家要弘扬一二·九精神,践行爱国理念。宣誓环节,赵老师带领团学会代表们一起面向国旗宣誓。同学们声音铿锵有力,每个人充满了对祖国的热爱与崇敬。简约而热烈的宣誓仪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青春使命,继承和发扬前辈先烈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争当模范。最后曹老师对本次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爱校护校,积极响应共青团的号召,踊跃参与一二九思想教育;二是要珍惜青春年华,锐意进取,充分利用各种舞台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三是要充当先锋,积极弘扬一二九精神,传递正能量。

艺术学院此次爱国主义宣誓活动的顺利举行坚定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思想,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用实际行动来践行爱国爱校、宁静好学、礼让整洁的升达精神。

(艺术学院  赵林生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