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艺术学院团学会2018-2019学年素质拓展培训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ysx

为提升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整体素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团队协作能力,2018年11月9日艺术学院全体团委会成员及部分辅导员老师全程参与了艺术学院精心组织的素质拓展活动。

早上7点30分,全体成员于艺术楼下集合,在分发迷彩服之后到明德广场开营。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共设置了“呼吸力量”、“挑战150”“信任背摔”、“毕业墙”四个项目。在“呼吸力量”中,大家合理分工、锲而不舍,关注集体利益,建立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挑战150”让大家明白团结就是力量的真正内涵,感受有效沟通的真正魅力;“信任背摔”考验了大家的勇气以及信任的力量;“毕业墙”给予了大家太多的感动,提高了大家对团队的感恩意识,让每个成员感受到了归属感,提升了团队士气。

从日出开营到日落闭营,全体成员收获匪浅,并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协作,战胜挑战,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还要不断的提高自我能力,有意识的培养自身的团队合作精神,为今后的工作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艺术学院 刘晓丽/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