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艺术学院2018级新生档案复查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8-11-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ysx

根据我校发布的《关于2018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信息自查工作要求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在过去的一周中,艺术学院2018级新生档案复查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jpg

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在接到工作通知后,我院领导班子迅速召开新生班辅导员全体会议,具体布置2018级本专科、专升本新生的档案复查工作,并明确提出要高度重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信息自查工作,认真做好《新生入学复查登记表(班级用)》,对新生高招录取电子照片、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考生档案和考生本人进行“六对照”并登记核查结果。

4.jpg

结合相关工作安排,我院2018级新生班辅导员有序开展档案复查工作,并及时张贴2018级新生学籍公示信息,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熟练掌握复查流程。

3.JPG

2.jpg

我院新生档案复查工作的顺利开展为下一步集中提交档案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艺术学院 袁敬/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