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学生手册》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0-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ysx

为增强学生的纪律观念和遵纪守法意识,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促进其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的院风、学风建设氛围,我院于十一假期结束后,针对我院全体学生开展了《学生手册》学习教育活动。

《学生手册》是学生学习、生活、行为规范等方面的指导性文件,是学校对学生进行管理的依据,涉及到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言行处事等方方面面。《学生手册》的学习效果,关系到学生能否顺利度过大学生活,更关系到学校的校风、学风是否健康和谐地发展。本次《学生手册》学习活动的开展,旨在加强我院学生各方面的教育,引导学生遵守校规校纪,养成知荣明耻、习礼修身的自律品格,引导学生行有所规、学有所范,养成文明言行,树立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充分认识到了《学生手册》的重要性,并了解了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应该注意的纪律、奖励、资助等方面的问题,为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综合素质奠定了基础。

(艺术学院 凡博/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