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18级音乐表演专业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 时间:2018-09-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ysx

2018年9月27日,2018级音乐表演专业全体学生在艺术楼105召开专业入学教育,出席本次入学教育的有艺术学院院长李惠莉教授、器乐教研室主任邬治国副教授、声乐副教授池浩东老师、音乐表演专业教学秘书赵会燕老师及全体2018级音乐表演专业新生,会议由赵会燕老师主持。

会燕.JPG

李惠莉院长分别从艺术学院建院历史、师资力量、科研水平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全面介绍,帮助大一新生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艺术学院。接着,李院长也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生动的讲述了作为00后第一批大学生的小石坝们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鼓励大家在专业技能方面多多精进,大家认真聆听李院长的讲话。

1.jpg

邬治国老师和池浩东老师则是用更加风趣幽默的方式向大一同学们展现了大学之“大”,鼓励大家要好好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好好生活,精进专业,早日成为“大”人,更要朝着“大师”的目标严格要求自己。

2.jpg

最后,邬治国老师为大家播放了我院音乐表演专业优秀毕业生的毕业演出,虽然视频只有短短几分钟,但是大家已经充分领略到了学长学姐们的风采,内心充满希望和干劲。

3.jpg

本次专业入学教育在欢声笑语中结束,结束后,同学们和各自的小课老师进行了初次见面,确定了以后的教学安排,为国庆之后正式开展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艺术学院 袁敬/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