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艺术学院2017级团总支开展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

作者:袁敬 时间:2017-12-01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响应学校心理活动周的号召,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学知识的学习与应用,2017年11月29日,艺术学院2017级团总支组织学生开展了一系列室外心理活动。

活动伊始,以“找朋友”的形式拉开了序幕,大家彼此之间相互介绍与交流,这带动了大家的激情并且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接下来的“找钱”、“你心目中最可爱的女孩”的游戏更是将活动引向高潮,不仅有利于男女生同学之间互相认识、交流和了解,加深友谊,增进感情,而且培养了大家的集体合作、互助意识。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同学之间相互认识交流和了解,更提高了集体凝聚力。

(艺术学院 岳晓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