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艺术学院团学会开展素质拓展培训

作者:袁敬 时间:2018-03-13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提升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整体素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团队协作能力,2018年3月10日艺术学院以“践行两会精神,争做时代青年,我们在路上”为主题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艺术学院全体团委会成员、行政秘书曹华莹老师及部分辅导员老师全程参与。

早上7点30分,全体成员于艺术楼下集合,行政秘书曹华莹老师做简短发言。她对此次活动的目的以及活动的背景做了简要的介绍,最后勉励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中学习,不断提高自我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为今后的工作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共设置了“破冰-团队组建”、“信任背摔”、“动感颠球”“时速极限”、“生死突围”五个项目。

在“破冰-团队组建”中,大家从选拔队长、设置队名、队呼、队歌中,初步体会到了什么是团队,建立了集体荣誉感;“信任背摔”考验了大家的勇气以及信任的力量;“动感颠球”要求团队成员齐心协力,不到最后一秒决不放弃;“时速极限”使大家学会了分工协作,并在一次次的失败中总结经验;“生死突围”给予了大家太多的感动,合作、付出、牺牲、坚持、热血这些词汇充斥着每个人的脑海。

从日出开营到日落闭营,全体成员收获匪浅,并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协作,战胜挑战,取得优异的成绩。

(艺术学院 张速杰/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