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艺术学院15级音乐表演班组织读书分享会活动

作者:袁敬 时间:2018-03-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


3月15日晚上,2015级音乐表演班在艺术楼104教室开展了新学期以来的第一次读书分享会,全班同学和辅导员孙凤娟老师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本次读书分享会共分为三个部分进行。首先,辅导员老师对读书分享会的意义进行分析和讲解,又对本学期读书分享会进行了分组和时间上的安排,本学期将开展四次读书分享会,计划每次由10名同学分享本人的读书心得,同学们积极主动的分享读书体会。经过一个寒假的读书积累,本次分享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从大家的分享看出,老舍的《骆驼祥子》,经典名著《红楼梦》、国外名著《傲慢与偏见》、《飘》等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作品仍是同学们选择的主要读物。最后,同学们一起讨论读书的意义、读什么书和怎样读书等问题,并对以后的读书计划进行了安排和展望。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一致认为读书分享会促进了大家的读书热情,交流了读书感悟和心得,是一次有意义的读书活动。

(艺术学院 孙凤娟/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