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遵守校风校纪,加强安全管理,共建和谐校园---艺术学院召开加强校风校纪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赵林生 时间:2018-03-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了加强艺术学院日常管理力度,提高艺术学院学生对校风校纪的理解能力和执行能力。艺术学院于328日下午三点在艺术大楼411会议室召开了“加强校风校纪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会议有行政秘书曹华莹主持,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曹老师就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日常管理情况进行总结,并且指出需要加强和改善的问题。 她指出目前在校风校纪问题上学生存在不够重视、不够规范的行为,希望下一步辅导员老师能够加强校风校纪教育的工作力度,结合我校养成教育、好学月和文明礼貌月活动,提高学生文明习惯文明礼仪的养成,共建和谐文明校园。

此次大会作为艺术学院加强校风校纪教育的重要环节,为我院今后学生的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艺术学院 赵林生)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