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专业设置 >> 正文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本科)

作者: 时间:2018-04-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服装设计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具有服装与服饰设计、工程和品牌管理的基本技能,通过“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培养能够从事服装与服饰设计领域工作的“能力为要、突出应用”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

服装色彩设计、服装款式设计、服饰图案设计、服装材料学、服装主题设计与表现、女装结构设计、男装与童装结构设计、服装品牌管理、服装创意设计。

专业特色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主要培养学生具备服装设计、服装结构工艺及服装经营管理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能在服装生产和销售企业、服装研究单位、服装行业管理部门及新闻出版机构等从事服装产品开发、市场营销、经营管理、服装理论研究及宣传评论等方面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