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召开《课堂教学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9-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崔怡

2018年9月29日下午,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艺术楼105会议室召开了《课堂教学专题会议》,李院长、赵院长、韦书记分别做了重要讲话。

D72E

E316

首先李院长就我校的坐班、请假等各项制度对各位老师做了提示,并要求各位老师严格遵守;另外李院长要求各位老师要以身作则,做好课堂管理,保持我校无烟校园的称号。

接着赵院长以 “人有两件事必须做好” 这句话开始,对各位老师的工作态度和责任心进行了要求和教育,各位老师感受颇深。

最后韦书记对课堂管理的具体执行方法做了解释和阐述;另十一假期临近,韦书记提示安全为重中之重,要求各位教职工做好学院的安全卫生工作,各位辅导员老师做好学生的假期出行安全工作。

此次会议让各位老师深切感受到课堂教学管理的重要性,老师们要把评估时期的状态变成常态,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在会议之后,各位老师领取并签署了《教师教学承诺书》。

(图/文 艺术学院 郭闪)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