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教师考察大信集团

作者:崔怡 时间:2018-06-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ysx1

2018年6月7日,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教师在教研室主任安赛的带领下到河南省大信整体厨房科贸有限公司位于原阳的总部生产基地进行专业考察,受到大信集团CEO的热情接待。

大信橱柜公司1999年组建,是专业从事家用橱柜、衣柜、厨房电器、水槽、水家电及五金功能件的生产、研发及供应的企业,用最严格的制造方式来保证顾客厨柜的使用安全,是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保障性住房建设材料、部品采购的信息平台。

位于工业园内的中国厨房文化博物馆总占地面积2200平方米,是中国第一家厨房文化博物馆。整个博物馆从最初的文化探索、考证、设计到施工建造完毕,历时7年时间,从历史和人文的角度,研究中国人的个性化需求以及饮食方式和思维方式,免费对外开放,向大众传播中国悠久的传统厨房文化。

此次考察,为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的学生进行毕业实习和开展校企合作项目拉开了帷幕。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