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学院第一届“瑭·回归本真”服装设计手稿大赛成衣亮相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ysx1

在轻快的旋律和优秀手稿效果图的展示中、历经一个月、由河南唐之瑭商贸有限公司主办、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承办的“瑭唐杯”第一届“瑭·回归本真”服装设计手稿大赛颁奖典礼于完美落下帷幕。

艺术学院15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唐思凡荣获一等奖;闫爽、魏薛柯荣获二等奖;庞蕾、张佩莹、柴一多荣获三等奖;单项奖四名分别是最佳效果图奖张师悦、最佳创意设计奖杨柳、最具市场潜力奖宋沛远、最佳网络人气奖王君琳。

本次大赛的主题本真与自由,秉持倾听都市女性的自由灵魂之声的情怀与态度,流露个性又富有内涵的独立自主穿衣哲学。作品要求以秋冬女装为主,做出具有鲜明的时代感和文化品味的服装设计手稿。

本次竞赛的亮点是,部分获奖作品由瑭之唐企业进行一个月的样衣制作,最终成衣展示、由模特佳丽们呈现给大家完美的视觉盛宴。

颁奖典礼上、我院赵维平院长表示:学生能够学以致用、得到企业的认可和回馈,并且作品能够迅速做出成衣展示、采用,是我院校企合作“务实生效”的结果,也感谢瑭之唐企业提供的平台,让学生能够有锻炼和展示的机会。

唐淋军女士在颁奖仪式上进行了小型演讲,以自身的经历和发展鼓舞着服装专业的学子,告知各位服装专业的学生:大学时期是积累知识,树立人生观与价值观、锻炼思维方式的最佳时期。请大家一定要好好把握人生中最宝贵最美好的几年时光、积攒实力,等走出校门,可以为自己的人生进行选择。最后两位分别对获奖的同学进行了颁奖仪式和祝贺,并且进行了合影留念。

部分获奖作品样衣展示

一等奖作品:《花样年华》 作者:15级服装与服饰设计 唐思凡

二等奖获得者:闫爽、魏薛珂

三等奖获得者:庞蕾、张佩莹、柴一多

单项奖获得者:最佳效果图奖张师悦、最佳创意设计奖杨柳、最具市场潜力奖宋沛远、最佳网络人气奖王君琳。

我院赵维平院长、唐之瑭老板唐淋军女士与获奖选手和模特佳丽进行合影留念

艺术学院服装专业学生通过这次大赛不仅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且让学生将学习到的知识学以致用,这也是我院院领导大力支持、服装教研室主任积极与企业沟通及服装专业课老师认真教学、悉心指导的结果。愿艺术学院与唐之瑭商贸有限公司在以后的教学实践等活动中加强校企合作,再创佳绩!

(艺术学院 吴则斌/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