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积极参加教学研讨会,为我系教学改革提供有益参考

发布时间:2011-12-07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教办体卫艺[2010]268号文件“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高校钢琴及声乐教学研讨会的通知”及院领导批示意见,我系在综合考虑的基础上,根据文件要求,分别派刘新义、王勇老师于2010年12月14日-16日参加在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举办的声乐教学研讨会,派裴照亮老师于2010年12月19日—21日参加在黄淮学院音乐系举办的钢琴教学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汇集了河南省高校音乐专业的专家和学者,通过参加研讨会,三位教师带回了音乐专业新的发展思路和教改方案,为我系音乐专业的发展提供了参考资料。

2010年12月23日,受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邀请,我系肖生主任带领声乐舞蹈模特教研室主任安冉、钢琴教研室主任裴照亮、教学秘书柴占红参加了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艺术系举办的08级省级特色专业(高职音乐表演)教学汇报及研讨会,听取了河南省体卫艺处领导及相关兄弟院校专家对音乐专业教学改革的意见和建议,结合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在教学改革方面所作出的实验和尝试,我们将对我系音乐表演专业相关教学情况做进一步的思考和修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