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13年升达学院艺术类(音乐、美术)考生录取规则

作者:邬治国 时间:2013-05-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

本院音乐表演专业录取规则:文化课成绩和专业统考成绩(所在省有音乐类统考的参考省统考成绩,没有省统考的省市承认其他高校专业课加试合格成绩)均符合所在省分数线要求,按照文化课成绩过线,专业课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择优依次录取。2013年音乐表演(器乐方向)招生仅招钢琴、二胡、古筝、单簧管、萨克斯、吉他。

本院艺术设计专业各方向录取规则:文化课成绩和专业统考成绩(所在省有美术类统考的参考省统考成绩,没有省统考的省市承认其他高校专业课加试合格成绩)均符合所在省分数线要求,按照文化课成绩过线,专业课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择优依次录取。

艺术系招生咨询QQ:1992874677,电话:0371-62436346;shengdayishuxi@163.com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