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升达学院学生奖、助学金情况

作者:邬治国 时间:2013-05-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


本院在校生可以申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等国家各类奖助学金。为激励学生积极向上,本院还设有创办人特别奖学金、入学奖学金、成绩优秀奖学金、学业进步奖学金、考取研究生奖金、各类考证奖学金等。为帮扶困难学生完成学业,本院还设有勤工助学金,社会团体、个人捐资助学的奖助学金及办理国家助学贷款等。本院为新生入学开辟“绿色通道”。各种奖学金具体情况介绍:

(1)入学奖学金:凡第一志愿报考我院、高考成绩达到重点大学本科录取分数线被我院录取者,入学报到注册后可获入学奖学金20000元(限前50名),若以后每学年符合学院“入学奖学金管理办法”规定,连续保持优秀,可继续获得此奖。

(2)优秀奖学金:凡学期平均成绩达到规定分数以上、且符合学院规定者,可获此奖,不限名额。

(3)进步奖学金:凡学期平均成绩比上学期提高5分以上(含5分)、且符合学院规定者,可获此奖,不限名额。

(4)勤工助学金:家庭生活特别困难者可申请校内勤工助学,每人每月可获补助金100-160元。

(5)全勤奖:按学院规定,学生在校期间达到全勤者,毕业时颁发全勤奖,不限名额。

(6)考取研究生奖:本院鼓励学生考研,特设立百万元基金,对每名考上研究生的学生颁发奖金2000元,不限名额。

(7)创办人特别奖学金:本院鼓励学生考证,对每名在校期间通过注册会计师五门考试的学生颁发奖金10000元,不限名额。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