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08年艺术系招生计划及专业介绍

作者:柴占红 时间:2008-06-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08年,艺术系计划招生350人,其中声乐方向70人,模特方向20人,器乐方向60人,环境艺术设计100人,装潢艺术设计100人。以上各专业均为本科专业,学制四年,每生每年学费13000元。专业咨询电话0371-62436447

各专业介绍:

音乐表演(声乐方向)

培养具有良好音乐素质和较高演唱能力,具有从事音乐文化事业和音乐社会活动能力的高等专门人才。掌握基本发声方法及中外音乐历史知识,熟悉一定数量中外优秀的声乐作品,有演唱声乐作品的技术技巧,有良好的音乐表现,具备较好的从事音乐文化活动的能力,毕业后能在专业艺术团体、文化馆(站)、学校、企、事业单位的文化宣传部门从事声乐表演、创作、辅导、教学及管理工作。

音乐表演(器乐方向)

分钢琴、古筝、二胡、单簧管、萨克斯专业方向,培养具有扎实的器乐演奏基本功和舞台表现能力的高等专业人才,具有从事音乐文化事业和音乐社会活动能力的专门人才,具有扎实的音乐理论基础及较高演奏能力,毕业后能独立从事器乐演奏及教学工作,能在专业艺术团体、社会团体、学校、群众文艺单位从事表演、创作、教学及管理工作。

音乐表演(模特方向)

培养德才兼备的具有较高模特专业技能、音乐技能和舞蹈编导的专门人才,培养集服装表演、音乐教育、舞蹈编排、表演为一体的一专多能型艺术模特专业人才。毕业后具有较宽的知识面、扎实的专业基本功、较强的审美意识和创造性思维,能够胜任本专业的表演、教学和科学研究,具有现代艺术观念和综合艺术素质,具有较强的组织策划能力,能胜任大型活动中的服装表演、形象设计、舞蹈编排、公关礼仪等工作。

艺术设计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坚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了解本专业的新成果和发展趋势,具有现代艺术设计理念和专业实际操作综合能力,并能从事与本专业相关的设计、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本专业包含环境艺术设计和装潢艺术设计两个方面。

欢迎广大同学咨询报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