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艺术系学生参加“养马岛”杯世界旅游形象大使比赛喜获佳绩

作者:韦杨建 时间:2010-01-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09--2010年度“养马岛”杯世界旅游形象大使中国区总决赛于11月20日至25日在烟台举行,由我系选派的07模特专业党琳同学从45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最具聪慧奖”,总成绩名列全国第四名。

该赛事在全国已有21个城市的分赛区,近千名选手报名,各分赛区选出顶级佳丽共45名汇聚山东烟台参加总决赛,选出中国区的前五名,以及最佳形体奖、最佳气质奖、最佳才艺奖、最佳上镜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导游小组奖、最受媒体关注奖、最具亲和力奖、最具聪慧奖、最具潜力奖等10个单项奖选手。

党琳同学喜获佳绩,不仅是我系专业教育的成果,同时也展示了我院在素质教育方面取得的成就和学生良好的综合素养。(艺术系 邬治国)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