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艺术系包韧同学在《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全国书画巡回展中喜获三等奖

作者:曹华莹 时间:2010-01-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宣传部关于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深入开展群众性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意见》的指示精神,经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由中华爱国工程联合会、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化厅在河南省联合举办《新中国从这里走来》西柏坡精神名家书画巡回展全国书画大赛。我系包韧同学在这次大赛中脱颖而出,喜获全国大赛三等奖。

《新中国从这里走来》西柏坡精神河南巡回展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化厅、中华爱国工程联合会、西柏坡精神研究会联合主办,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主题,展示了从“井冈山”“长征”“延安”“西柏坡”到“新中国成立”的150多幅革命历史图片资料,来展示我党、我军为新中国的建立而流血牺牲的历史画面。

本次大赛获奖人员还被邀参加2009年12月20日在河南省艺术中心美术馆举行的开幕式,并与中央领导及中国书协、中国美协、河南省书协、河南省美协领导合影留念。

(赵会燕 供稿)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