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开展教学磨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彭威

2024年4月11日,艺术学院四楼会议室,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圆满组织开展了教学磨课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郭红秀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

会议开始,视传教研室郭主任强调了磨课活动对于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师能力的重要性,并鼓励教师们积极参与,共同探讨教学中的问题与挑战。随后,各位授课教师分别就各自负责的课程进行了展示和说课。教师们通过精心准备,充分展现了各自的教学风格和特色。

在磨课过程中,教师们不仅关注课程内容的传授,更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其中,符亚铭老师的《UI设计》课程通过引入动画视频案例分析等多样化的教学手段,激发了一定学习热情和主动性。同时,教师们就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共同分享教学心得与经验。

最后,郭主任对本次磨课活动做了总结,再次强调创新在教学中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做好课前备课和课后总结,鼓励大家创新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积极融入课程思政,做好科研教学齐头并进,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

(艺术学院 图文/成武军 审核人/夏瑞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