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本次民主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主题,2019年12月4日晚上6点,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专题会议。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曹华莹老师、党总支宣传委员张速杰老师及本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郭称心主持。

首先,会议由曹华莹老师和张速杰老师向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传达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精神;详细介绍了此次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专题会议的流程和目的。每位党员都要对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进行剖析,并认真听取别人对自己的批评会后认真整改。目的让我们支部党员更加优秀,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其次,由支部书记郭称心老师对本人和本支部作出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党规党章及尽职尽责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并让在座的党员同志依次对郭老师提出批评和中肯的建议。随后,每位党员都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全体支部党员填写民主评议表。

最后,参会的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认为开展此次专题会议收获颇多,对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真,有了问题能够及时发现并及时解决。从而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好地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艺术学院 郭称心 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