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冬季结核病防治知识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增强大学生结核病防控意识,遏制结核病流行,营造学生共同关注、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12月3日下午,艺术学院19级音乐表演专升本班在艺术楼302教室开展了冬季结核病防治知识主题班会。

在班会上,班长邹嘉兴从“正确认识结核病、积极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群防群治”等方面对班级同学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为大家讲解了肺结核的发病、传染、预防、治疗的相关知识,为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自我保护及在未来的宣传活动中为他人讲解提供了具体而细致的指导。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是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结核病防治知识全民知晓率、全面提升群众防病意识和健康水平的有力手段和有效途径。在未来的工作中,艺术学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广泛发动学生积极参与到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中来,群防群治,共建共享健康美丽校园。

(艺术学院 高晓阳/图 阮宝洋/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