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了响应党组织的号召,2019年12月3日下午1点,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艺术学院41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专题会议,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组织委员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另外,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旁听并列席了此次会议。

在会议上,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高晓阳同志首先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他从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反对“四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尽责履职、攻坚克难等几个方面对自己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同时分析了产生这些问题的根源,最后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组织委员岳晓宁认为,自己目前存在对政治理论学习认识不足,思想懈怠,责任心不强,对先进的思想认识、了解、学习程度不够,以及处理事情方法比较简单、缺少灵活性等问题,最后进行了深刻反省,并认真制订了整改方法,确保今后的工作落到实处。组织委员杨栋指出,自己存在对党和国家的相关政策关注度不够,工作方面急于求成,对学生的耐心有待加强,不能科学处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等,最后承诺了今后整改意见。另外,在座的全体学生党员也从思想认识、工作、以及学习等方面做了自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最后,韦杨建书记进行会议总结,他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整体良好,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真正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是党内生活的重要组织方式,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深入剖析自己,通过“刀刃向内”,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发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检视自己的差距,真正实现了“红红脸”“出出汗”,从而在今后的工作中真正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艺术学院 杨栋/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