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参观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11月18日下午,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师生前往综合实训大楼参观新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与人才培养中心研究成果展,及我校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摄影书画展。

全体师生共同欣赏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书画摄影作品展,共同参观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优秀事迹展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络办公室,新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人物风彩录,校友墙、新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理论研究成果展和研究中心办公室,深刻感受到了他们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而行的坚定信念,也表达了他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懈奋斗的美好愿望。

通过本次活动,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加深了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以及统战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了解了学校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了师生统战工作意识。全体师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继续加强新时期统战工作的宣传教育学习,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国家的繁荣昌盛和我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艺术学院 田利迎/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