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池浩东受邀参加第九届中国声乐论坛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杜亮

第九届中国声乐论坛,于2019年11月16日—11月17日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本届论坛以“新时代中国声乐艺术的创新和发展”为主题,由中国民族声乐艺术研究会、杭州师范大学共同主办,杭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承办,是一次全国声乐界学术交流的盛会。

论坛活动中,著名声乐教育家马秋华、刘辉、安金玉、方琼,和著名歌唱家吕继宏、黄华丽、王丽达、陈勇、吕薇分别做了艺术讲座与学术交流。本次论坛还特别开设了三人个别课,由专家集体指导声乐教学和歌唱表演。论坛还根据主题分组开展了声乐教学研讨与论文讨论会。

我校艺术学院池浩东老师作为中国民族声乐艺术研究会会员和高校声乐教师受邀参加了此次论坛。

中国声乐论坛是中国声乐界的重要学术交流活动,论坛的举办为全国高等院校音乐专业搭建了深入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对兴盛发扬中国声乐艺术和培养卓越声乐人才具有重要意义。论坛参会学者在学术交流的同时,也将为中国声乐教育、科研、艺术实践等方面的工作献计献策,为推动我国声乐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池浩东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