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11月18日下午,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综合实训大楼参观新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与人才培养中心研究成果展,及我校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摄影书画展。

在摄影书画展上,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欣赏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书画摄影作品展,深刻感受到了他们对“教书育人”以及“立德树人”的饱满热情,同时也共同欣赏了尊敬的创办人肖像,感受到了创办人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感以及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培养人才的崇高的意境。

通过本次活动,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加深了对新的社会阶层的人士以及统战工作的认识,与此同时,也深刻领悟到了统战工作的重要性与迫切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以及学习过程中,要做好新时期统一战线的宣传教育工作,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调查研究工作,发挥好师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新时代国家的繁荣昌盛以及我校的长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艺术学院 杨栋/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