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观看《初心永恒》纪录片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10月28日,艺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观看《初心永恒》纪录片。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此次集中学习。

纪录片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员从1921嘉兴南湖红船开启的初心之旅、1921年京汉铁路大罢工到1934年开始的红军长征,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在纪录片放映过程中感动了全体参会的党员同志。

通过此次观影学习,更加坚定了艺术学院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

(艺术学院 张速杰/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