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11月07日下午,艺术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在艺术学院411会议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参会的学院领导有艺术学院院长李惠利、副院长赵维平、教学秘书李赵法、夏瑞芳。会议由艺术学院教秘夏瑞芳主持。

座谈开始后,学生代表就教师教学和专业课学习以及学习计划进行了讨论,对于课堂教学比较好的教师给予了赞扬和认可。同时也反馈出部分问题,比如部分兼职教师经常调课等问题、大一新生初入学校感到不适应和迷茫。艺术学院教秘李赵法、夏瑞芳两位老师对学生的反馈进行了答疑和记录。同学们通过答疑解惑,对学院各项管理工作给予了理解和认可,同时对未来的学习规划有了进一步优化。

赵院长说:第一、教学管理工作是为同学的学习和生活等提供服务的工作,希望同学们不要拘谨,要积极代表广大学生群体对学院各项工作进行反馈。第二、做的好的方面,同学们可以互相分享,做的不够全面的方面,同学们更要及时沟通,积极反馈,对于问题的反馈,不仅限于座谈会,日常学习过程中随时都可以与院系领导老师沟通解决。第三、学院将充分听取各位同学的建议和意见,充分研究和解决。

李院长强调: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上积极投入,在生活上愉悦舒心,并鼓励同学们能更好地利用图书馆和专业网站,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她还要求毕业班同学要处理好就业、考研和学习的关系,期望同学们能在完成自己本科学业的前提下,找到好工作、考取好学校,座谈会圆满结束。

(艺术学院 白晓光/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