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确保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给学生提供丰富的就业资源,艺术学院于2019年11月6日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关于2020届毕业生毕业就业事项工作部署,参加会议的有书记韦杨建、行政秘书曹华莹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

会议上,韦书记针对201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总结分析了目前遇到的问题。就艺术学院目前的就业状况提出了自己的工作思路,并进一步明确了辅导员在学生就业工作中所起的作用和责任。会上大家还就如何调整毕业生就业心态进行了讨论,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曹华莹老师针对具体工作做出了部署和安排,并将此次会议的精神向各位辅导员进行了传达和说明。

会上强调毕业生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中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同时也提醒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赢得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艺术学院 高晓阳/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