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期中教学自查与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10月31号下午四点,艺术学院在艺术楼205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与教师座谈会。艺术学院副院长赵维平、教学秘书夏瑞芳、环艺教研室主任杨卫波、视传教研室主任申成、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副院长赵维平主持。

首先,教学秘书夏瑞芳老师向大家通报了期中教学检查自查情况,针对需要整改的问题做了详细说明。并对过去几周课堂管理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报告,针对课堂问题,提出了接下来的课堂管理要求。

接着赵院长对各位老师的工作给予肯定和表扬,同时针对自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各位老师继续发扬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全面落实教学管理各项指标要求,及时整改、查漏补缺。随后赵院长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做好接下来几周的课堂管理工作,要求各位老师有针对性的对前期课堂发现的问题进行教研室讨论和总结,通过教师与辅导员之间、同头课老师之间、同教研室教师之间的经验交流分享,针对不同班级的班风情况,进一步根据各班特点优化课堂管理。

此次会议主要是对前半期工作的总结,也是期中教学检查的一个环节,是院部了解教师教学工作的一个途径,与会的教师代表也积极发表意见并提出建议,大家纷纷围绕教学工作中的难点、教学改革与建设中的困惑及教学管理各方面存在的问题等畅谈了自己的想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艺术学院 白晓光/文 彭威/图)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