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励志奖学金获奖团感恩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11月5日中午1点,艺术学院资助专员郭称心老师带领艺术学院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开展教育感恩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是获得励志奖学金的非毕业班同学们。此次活动的主要任务是清理艺术楼三楼雕塑和装饰装置的灰尘和楼道。

同学们在努力的同时,依然懂得感恩国家,感谢政府对大学生有这么好的政策,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怀。感恩不仅仅是口头,更重要的是行动;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更加懂得如何去感恩,懂得如何去合作;每位学生都获得了一份荣誉感,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积极地去面对学习和生活。

胜利永远属于坚持不懈者,学习必须持之以恒;只有不断地奋斗,才能在学习上取得一定的收获,才有可能成功。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获得,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使学生们更有信心的去学习,充分相信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奋斗能够创造财富。

(艺术学院 郭称心/图文 )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