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辅导员深入宿舍督导大扫除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2019年10月10日下午三时,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对学生宿舍进行的大扫除和内务整理进行督导和落实。

对于大扫除,辅导员老师要求同学们认真打扫门、窗、地面、书桌、瓷片等区域的卫生。对于部分不适合放置在学生宿舍的物品也进行了清理。另外,还提醒同学们对于平时不易打扫到的卫生死角要着重进行清理。

在督导大扫除的同时,辅导员老师对于学生的内务整理也进行了督导落实。辅导员老师要求所有同学参考宿舍内务整理19条标准逐一对照整改,并对于没有整改到位的地方,分别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同时,要求学生将自己的物品整理分类、摆放整齐,这样不仅看着舒心,而且用着方便,有助于同学们养成随用随整理的好习惯。

通过大扫除和内务整理,同学们都感觉宿舍的环境更加干净、整洁,心情也更加舒畅了。辅导员老师提醒同学们良好的环境需要保持,同学们要养成讲卫生,物品随用随整理的好习惯。辅导员老师也表示以后会多抽查和督导学生的内务和卫生情况,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艺术学院 杨改供稿)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