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音乐表演专业集中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了让2019级新生更快更深入了解艺术学院概况和专业情况,艺术学院于9月26日上午在艺术楼105教室举行音乐表演专业集中教育报告会。报告会由邬治国老师主持,李惠利院长主讲。

李院长想起开学时初见同学们的情景,感悟新生同学稚嫩的脸庞,活力四射的精神面貌。又回忆起自己当初刚上大学时的场景,令同学们倍感亲切。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园餐厅的卫生安全,风味特色等情况,让同学们在校园里过得安心,让父母在家中放心。

升达校园不仅让同学们吃住无忧,艺术学院还有丰富的师资力量和完善充裕的教学设备。李院长进而引导同学们要从四个“珍惜”方面过好大学生活。要珍惜自己,珍惜自己就是要珍惜时间,珍惜自己的大好青春,努力学好专业课,为自己将来就业或升学做好准备。要珍惜室友,人们都说百年俢得同船渡,多少年的修行才能修来同室共眠四年的缘分?所以大家要珍惜与室友相处的时光,互相帮助与体谅。要珍惜同学,同学们来自全国各个省份,希望大家可以互相学习借鉴彼此的文化,开阔自己的眼界,广交朋友。最后,要珍惜与老师相处的时间,音乐表演专业的特殊性要求同学们要经常和老师互动交流心得体会,有针对性地进行一对一学习。

李院长又从四个“安全”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叮嘱。人身安全是万事的前提和基础。不听教、不信教,不传教,不轻信传销,筑牢思想精神安全之堤。通过正规渠道寻找兼职,警惕网贷是确保经济安全的保障。其中,李院长特意强调学业安全,并引用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的话告诫大家:不能一进学校就像进了安全箱。全国高校已经取消了大清考、水课、无分量的课,每个学生都不应该怀有侥幸之心。

会议的最后,邬老师安排学生们与专业课老师见面交流,帮助学生们尽快进入专业课的学习状态中。

(艺术学院 孙凤娟/文 郭称心/图)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