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艺术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艺术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崔怡

2019年9月25日上午,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艺术展在艺术楼展厅正式开幕。参加开幕式的领导有校长郭爱先教授,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同志,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同志,艺术学院院长李惠莉教授,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同志,艺术学院副院长赵维平教授,以及艺术学院师生代表。

开幕式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同志发表致词,他说:“希望广大教职工以此次展览为新起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向导向,努力创作反映新时代精神风貌的文艺作品,更好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学院又快又好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校长郭爱先教授和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为艺术展揭幕。

7ECEE

此次主题展览共展出69件艺术作品,展出的作品中有苍劲有力的翰墨字体;有山川秀美的妙手丹青;有栩栩如生的人物肖像等,作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内容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和艺术感染力,激励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教书育人作为自己一生的使命,不断前行!

74DEC

揭幕式后各位领导、师生一起欣赏了艺术作品,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以书言志、以画传情,讴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是对师生很好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艺术学院 侯碧艳/文 郭玉格/图)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