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进行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部署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确保学生能够安全、愉快地度过十一国庆假期,9月24日下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了国庆假期安全稳会议会。

会后各个班级根据会议精神落实了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一是各班召开“十一假期”安全主题班会,强调假期安全、纪律的有关要求;二是进行假期安全纪律教育签名,确保自身及寝室安全,注意防火、防盗,防传销及不良网贷等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统计学生假期去向表,辅导员要及时了解学生假期去向,把握学生动态,确保学生假期安全。

通过此次假期安全相关工作的落实,学生们纷纷表示:会自觉遵守学校的有关规定,从自身做起,安全无小事并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多做有意义的事情。

(艺术学院 岳晓宁/文 王丽丽/图)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