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2019年9月19日下午2点,艺术学院于艺术楼105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部署会暨艺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校党委组织部长秦旻同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同志、艺术学院院长李惠莉同志及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出席了动员会。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曹华莹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全体与会人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作动员报告。他深刻阐述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阐明了这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重点措施和工作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确定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成效。并从以下几个方面提出意见和要求:一、抬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重要意义;二、明确任务目标,全面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三、严把质量标准,强化落实主题教育重点措施;四、加强组织领导,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校党委书记张德伟作指导讲话。张书记对我院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和前期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抓住主题和主线开展学习教育;二、抓住主题教育重点,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三、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在主题教育中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贯穿全程;四、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眼着力解决师生关心的问题,对表对标找出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五、以推动学校发展为目标,不能坐而论道,要立足本职做贡献,以是否服务好师生,是否推动发展来检验学习效果。

随后,艺术学院全体党员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并观看视频《闪亮的名字——郭永怀》。

(艺术学院 张速杰 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