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张德伟书记听取艺术学院“十三五”规划中期汇报

发布时间:2019-06-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崔怡

6月28日上午十点,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听取了艺术学院关于“十三五”规划中期实施进展情况的汇报,出席会议的还有校党委办公室主任秦旻,校宣传部部长职正路,艺术学院院长李惠莉、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副院长赵维平和教学秘书夏瑞芳、赵会燕。

张书记强调了学校开展“十三五”规划中期督查的意义,通过落实“十三五”规划进展情况,理清下一步工作思路,确保十三五”规划顺利完成。

李惠莉院长首先说明了艺术学院“十三五”规划的建设目标,接着从学科专业建设、专业(方向)设置、教学改革、课程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生情况、特色做法等八个方面详细阐述了规划的具体执行情况,还有采取的改革措施和取得的主要成效。最后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建立教学科研团队,进一步提升教师科研水平、教学水平;建立任课教师的专业考核、专业提升机制等。韦书记和赵院长对汇报进行了补充说明。

在认真听取艺术学院的中期督查汇报后,张德伟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艺术学院“十三五”规划的完成情况,目标任务开展扎实、中期检查准备充分,措施得力,提前完成了绝大部分的目标任务且成效显著。同时,对艺术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更高的期望,要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的道路,找准定位、提升师资水平。

艺术学院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总结梳理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艺术学院 赵会燕/文 王敏华/图)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