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召开暑期留校宿舍安全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有效提高艺术学院暑期留校考研学生宿舍安全意识,艺术学院于2019年6月28日在艺术楼105教室召开宿舍安全主题会议,会议由张速杰老师主持。

会议上,张速杰老师首先对宿舍住宿情况进行相关安排;随后就宿舍卫生、宿舍管理章程、宿舍安全等学校管理规定进行详细讲解,并要求大家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19年暑期留校学生管理规定》上签名;最后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通过这次会议,大家对暑期留校管理规定有了清晰的认识,有效提高了暑期留校学生宿舍安全意识。

(艺术学院 张速杰 文/图)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