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了确保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顺利有序开展,6月26日中午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了艺术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安全教育主题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艺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的指导老师、队长以及部分团队队员,会议由袁敬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袁敬老师就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的安全纪律问题以及相关注意事项跟大家做了说明。同时讲解了容易发生的突发状况的解决方法及预防措施,重点强调了社会实践安全的重要性,要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队员们应互帮互助并及时向团队老师反馈团队安全情况。她希望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能够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圆满完成调研任务,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有效的保障了我院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安全有序开展。

(艺术学院 赵林生/文 袁敬/图)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