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暑期交流生和秋季交换生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进一步提高暑期交流生和秋季交换生安全意识和爱国意识,艺术学院6月26日下午一点半在艺术楼402召开暑期交流生和秋季交换生安全教育会议,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韦杨建、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暑期交流生和秋季交换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韦书记对出国交流需要注意的细节和安全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醒同学们务必提高安全意识,牢记出国交流国家的安全隐患,按照带队老师的要求妥善安排自己的起居和出行。同时韦书记指出,出国交流学生应该时刻保有四个自信尤其是文化自信,提高政治敏感性,防止任何形式的思想渗透和文化渗透。

最后,韦书记寄语交流生们交换学习生活充实愉快,平平安安去,安安全全回。

(艺术学院 田丽迎/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