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设计关于“虚拟现实和未来生活”的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崔怡

2019年6月21日上午9:30-11:00在艺术大楼音乐厅,京东产品经理刘鹏为艺术学院视觉创达设计专业、环境设计专业和服装设计专业的学生进行了“虚拟现实和未来生活”的专业认知讲座。会议由赵维平副院长主持。

赵院长在讲座开始前为各个专业的同学做了殷切的致辞,希望大家在专业领域中,通过本次讲座获得前瞻性的科技知识,明确自己专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为以后的学习指明方向。

京东商城的产品经理刘鹏,主要负责开发AR、VR等软件工程。刘经理了从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5G时代,虚拟网络对人们生活和设计的影响:

1.虚拟现实技术介绍,产业链介绍,设备体验

2.虚拟现实业务介绍以及该业务对提升京东成交量的展示

3.京东ARVR内容设计软件和设计标准

4.5G能给ARVR带来什么增长

5.游戏引擎对比传统技术在设计领域的优势

6.ARVR技术在游戏,电商,家具,医疗,教育等领域的应用展示

京东商城的韩经理详细讲述了该公司在徐州的子公司情况,热烈欢迎艺术学院学生加盟贵公司!最后环境教研室主任杨卫波对本次报告做出总结,希望能进一步增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为我院的莘莘学子提供更广阔的实践空间。

(艺术学院 文/张利利 摄影/姜胜昌何贞)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