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承诺书”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规范学生宿舍管理,增强学生的宿舍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约束能力,切实保护同学们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认真对待宿舍纪律与安全问题,艺术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承诺书”签名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签名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辅导员主持并要求学生认真阅读和遵守安全承诺书的内容,签好的承诺书已粘贴在学生宿舍,让学生时刻把安全和文明放在心上,互相监督,积极创建安全文明的家园。

此次宿舍安全责任承诺书的签订,提高了我院同学的安全责任意识,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艺术学院 焦甜/图 魏双双/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