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艺术学院邀请四喜丸子表演工坊来校教授《群艺活动策划与设计》课程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杜亮

艺术学院的校企合作、产教结合工作,在领导的关心和协调下,邀请四喜丸子表演工坊来校教授《群艺活动策划与设计》课程。

群艺活动策划与设计,是群众艺术方面的活动,策划组织与设计。学院组织这次活动,为了让艺术学院的学生更好的了解艺术活动的策划,扩大学生的视野。

周思源老师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丰富了教学内容,活跃了课堂气氛,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使学生从感性和理性的结合上体会到学习的快乐。

通过这次课程提高了学生的职业能力,能快速实现由学生向社会人的角色转变。学生参与活动策划实践,有利于培养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增强对岗位、职业的感情。

                                                          

                                                                                                                                              图文:裴照亮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