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了进一步缅怀五四先驱,发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5月13日,艺术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举行支部18级积极分子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精神。出席此次活动的有第三支部书记赵林生老师、组织委员袁敬老师和宣传委员王麓峰老师。

会议伊始,赵林生老师代领大家从“6个伟大”:高度评价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6个要”:勉励新时代中国青年建功立业、“做好3种人”: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三个方面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座的全体18级积极分子认真学习、积极思考,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寄语,要在党的领导下,自觉承担起实现中国梦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

接着,袁敬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新时代青年所提的六点要求,对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和要求,她指出入党积极分子是积极向党靠拢的群体,虽然还不是党员,但是仍然要以党员的标准时刻要求自己,要端正入党动机,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对中国新时代青年所提的六点要求的精神内涵,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不辜负习总书记对中国新时代青年的期望。

通过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使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使他们充分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身上所肩负的民族使命,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艺术学院 赵林生/文 袁敬/图)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